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泰國布吉行 - The Senses Resort 篇

旅程日期:2016/06/26 - 2016/07/02
入住日期:2016/06/26 - 2016/06/29

每年6月都是自己年度出外旅游時間。今年亦不例外,選了泰國布吉爲今年目的地。泰國的確是香港人旅游首選之地,航程近,物價便宜,風氣開放,夜生活多姿多采等,都是吸引我三年内2度踏足的原因。布吉是我首次到訪,今次行程會停留7天共住上六個晚上。一般旅遊布吉都是住三四晚,而我則住上六晚, 是關我奉行放鬆, 漫遊, hea著渡假和時間是用來浪費的心情.
雖說只待在布吉這一處地方, 但也想換換酒店看看, 所以訂了兩間分別在 BATONG 和 KATA 海灘的 resort. 每間分別住三晚, 而且兩間都是訂了 Direct pool access room. 這趟泰國布吉行, 真的可以給我游水游過心滿意足了.

今次在巴東海灘所住的是位於山上的 The Senses Resort, 是經 Agoda訂房的. 因為要住池邊房關係, 價錢比不是池邊的房貴.3個晚上連早餐,含稅為 HKD 2419 平均800港幣一晚. 如果不是池邊的話, 5百多6百便可以了.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雖然位於山上, 但有穿梭dukduk提供往來海灘與商場. 但自己其實一次都沒坐過, 因為從酒店走到主要商場也不過是15分鐘左右路程, 既然是來浪費時間的, 就用腳來代步吧.

房間設備裝潢是ok, 只是走廊有點黑暗, 不像一般的酒店. 自己當然最欣賞就是泳池了. 特別是第一次住直達泳池房, 那種說游就游感覺, 確實非常之爽. 而自己亦不負付了貴一點的房價, 基本上四日三夜裡, 早晚都在游, 真的沒有浪費.  酒店早餐都OK, 自己沒特別注重這方面的, 有時甚至懶得去吃.

而今次住這酒店最不滿是租車價格. 最後一天因要搬到 KATA 海灘的另一 resort, 原來打算坐dukduk到商場轉的士, 但剛剛遇著超級大雨, 自己亦沒有作任何事前尋找當地車資料, 所以沒辦法就叫了酒店的車. 其實我只不滿價格偏貴, 司機態度,服務和車的舒適度非常之好, 這都是我最後用來安撫自己的. 價格是多少, 沒記錯是500銖, 但我回港那天, 從 KATA 的酒店坐到機場亦只是600銖, 價格之高可想而知.

從香港機場等待出發中

所住的直達泳池房間



從泳池望回自己的房間

晚上泳池景色
酒店外觀

早餐的地方
從山上的酒店望向巴東海灘方向

酒店正門
雖是雨季, 但7天行程裡只有兩天天氣不太好, 其餘的都不錯.

天天都在游游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