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泰國布吉行 - Metadee Resort 篇

入住日期 : 2016/06/29 - 2016/07/02

Metadee Resort 位於 KATA Beach 哪邊, 是今次布吉游第二間住宿酒店. 從芭東 The senses resort 坐車過去大概二十多分鐘. Metadee resort 不是座落於沙灘旁, 它是靠近山哪邊. 但相比 The senses resort 距離芭東海灘, 則近得多了, 走路十分鐘便能抵達水清沙幼的 kata 沙灘.

亦是從 Agoda 訂的房, 也是訂了 Pool access room. 所不同是訂了 2 天 沒早餐, 最後一天含早餐. 價格是不包早港幣665一晚, 而包早是港幣817一晚. 從Metadee步行到大街很方便, 哪裡有很多吃的選擇, 所以決定只定一天早餐來試試, 其餘兩天到外邊吃.

Metadee 整體來說是一個渡假村, 住宿房舍只有兩層高, 渡假村四周都給樹木包圍, 而令我最深刻印象是泳池設計, 它從渡假村接待處一直延伸貫通到村內最裡面的房舍, 有一段很長很直的池道, 長度相信都有50到60 米, 好比一個標準泳池長度, 這最合我用來鍛鍊一下游泳. 當然池畔房也令我滿意, 陽台夠大, 可以很舒適地坐在陽台看看書, 玩玩電話, 吃吃東西, 隨時就可跳進泳池游過夠, 累了上來抹抹身, 又可再休息下. 就是要這種寫意感覺, 今次旅遊目的我找到了!!

至於吃方面, 我在 Metadee 吃了兩餐. 一餐就是最後一天臨離開布吉前的早餐, 水準不過不失可以接受. 而另一餐是第三晚的晚餐, 老實說是有點失望. 話就話主打是海鮮燒烤, 但著實只有一`位服務員在燒, 要等很長時間和排長隊在等, 這實在打了大折扣. 而且酒類飲品偏貴, 我只點了啤酒喝, 沒有點紅白酒之類. 這餐唯一能欣賞的就是在泳池畔用餐, 氣氛相對好一點吧.

總括來說, Metadee 環境設施不錯, 吃就一般, 到 KATA 海灘亦算方便. 如要相對寧靜環境的話, Metadee 是一個選項.

在 resort 正門拍照

陽台邊的泳池進口
在自己房間前留影
房內情況
陽台算大, 可優哉悠哉享受.
泳池四周都種滿了植物



浴室也提供了別緻的浴缸


背景就是我所說有50-60米長的泳道
池畔上的餐廳, 那餐不太滿意的晚餐就是在這裡享用.



今次行程主打除了是hea外, 其次就是游, 游, 游...




在那條筆直的長泳道上馳騁
這條是從渡假村通往大街的路
晚上的泳池
晚間的渡假村正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