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確立成行

收到台灣捷安特通知,
哪邊報團情況非常踴躍,
已大大超出名額.
向隅的朋友正等待著後補,
所以原本10月末才要付費確認,
現在也得提早了.

自己也在前兩天把團費付上,
向捷安特確立成行.
這也好,早一點把費付好,
就代表不會再猶豫,
否則就有金錢上的損失.

既然團費已付,是時候看看機票價格了.
是次行程是以台中作為起終點,
機票順理也是買去台中的.
在網上溜覽了一會,
來回票連稅大約2000港幣,也可以吧.
現在距出發還有兩個月時間,
再過兩星期去訂就好了.

過去一星期進行了幾次夜間練習,感覺還不錯.
只是早上起來膝頭有點酸, 是正常身體反應.
練習本就是想知道在運動後, 自己能否負荷得了.
看來暫時也能應付,
日後可以再適度增加運動量.

練習所踏是自己 DAHON 的20吋小輪車,
而捷安特提供環島是27吋大輪.
相比之下, 肯定大輪車好多了.
況且 GIANT 車性能不會差到哪裡去,
這使自己放心了不少.

下圖便是將會陪伴我渡過九天環島的 GIANT 單車,
是我特意叫捷安特哪邊發过来给我的.
除了想先睹為快外,
還想仔細打量一下這台車,
看看能否有位置把我的單反繫於車頭上,
讓拍摄起来更就手.
看來要花點心思了.....

看! 很"皓"的外型, 配上全GIANT配件.
這回實行爽爆了!
可知道, 踩著大廠品牌單車在路上飛馳,
就像開著PORSCHE一樣, (我當然沒試過)
吸引無數路上目光呢! (這經驗我可不少)
哈哈......


2 則留言:

  1. 報團應該不用太擔心了:)

    回覆刪除
  2. 是的. 希望能專注於欣賞風景, 拍些喜愛的照片.

    回覆刪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