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英國足球之旅 - DAY 3-5 利物浦 (THE BEATLES)

日期: 2019/09/14-16

利物浦市除了兩支著名球隊外,相信BEATLES是很多人慕名到訪目的之一。
BEATLES,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瘋行世界的樂隊。本身對音樂興趣不大,但也聽過他們的大名。那首YESTERDAY更是少年時學電子琴要懂得彈的一首曲,現在對這首歌還是可以朗朗上口。
既然有機來到BEATLES故鄉利物浦,當然要去參觀一下他們發跡之地。其實,利物浦市有很多紀念BEATLES的地方,例如MUSEUM,BEATLES STORY, CAVERN PUB 等, 更甚是所有售賣紀念品的店都有BEATLES的物品出售。 所以,如果因為年紀太輕而不知道BEATLES的話,來到利物浦肯定會打聽一下BEATLES是何方神聖?因為在利物浦到處也看到關於BEATLES的東西。
今次自己去了故事館和洞穴吧參觀。故事館講解了BEATLES 樂隊發跡經過,而洞穴吧則是BEATLES未紅時的表演地方,很難想象BEATLES 就在這地低洞穴裡開展了輝煌的事業。
總括而言,利物浦是一個充滿了傳奇城市。不單只球隊還有樂隊,都是瘋魔了世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ag Counter